• slider image 52
  • slider image 56
  • slider image 57
  • slider image 58
  • slider image 59
  • slider image 60
:::

0-0-0-1 簡介

隘門風華逾百年
莘莘學子學不厭
親親師者誨不倦
薪火相傳共燦爛

本校位於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15號,所轄學區包括隘門、林投、太武三村,共設小學部六班、幼兒園1班,國小學生54人、幼兒園學生17人(111學年度)。
隘門國小緊鄰澎湖機場,離馬公市區約10分鐘車程,著名的隘門沙灘、林投公園坐落在學區之中,地理位置優越,交通十分便捷,是一個居住、服務的好地方。
「桌球」運動是本校傳統特色之一,也為國家培育許多優秀人才,目前也有幾位現役國手正是本校校友。同時為讓學生能有多元參與的機會,在全體教師熱心指導下,「兒童節奏樂隊」、「直笛團」、「足球隊」、「太鼓隊」、「打擊樂隊」、「自然探索營」已打下良好的基礎,相信未來的校園,必然充滿歡樂聲。 
近年來,學校為拓展學生學習視野,積極推動戶外教育課程,帶領學生走讀澎湖聚落與島嶼,我們更以「青斑蝶」與「山林古道」雙課程主軸,將學習觸角拓展至台灣山林、都會與場館,我們將至日本深化青斑蝶學習成效,接受國際文化洗禮,希望學生們成為一位立足於本土文化,具擁國際觀的學生。


:::

雷達回波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