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2
  • slider image 56
  • slider image 57
  • slider image 58
  • slider image 59
  • slider image 60
:::
admin - 校園新聞 | 2019-04-30 | 點閱數: 1354

4/26一年一度的全縣跳繩比賽,隘門國小獲獎無數,幾乎參加的學生都獲獎。這不是炫耀!因為榮耀將歸於用心、用功的人。這期間,中年級以上的學生常利用課間活動來練習,賽前校內也舉辦了小比賽,全校師生一起動起來,玉河主任的指導更是功不可沒!

跳繩是普及化運動的一環,是一種能促進人體器官的發育,有利身心健康,促進智力發展,耗時耗力的有氧運動。隘門國小這三年來認真推動,成績一直很優!平常小朋友們勤於練習,令人訝異的是,速度上並不會落後於成人。團體賽必須培養團隊默契,平常玩在一起的夥伴就是最佳團隊,雖然正式上場有些失誤,但成績依然亮眼。

這項簡單又易學的運動,可以促進身體協調性,所以三年級以上的學生全部參加,我們特別注重「態度」,有些學生不擅長於此種運動,但「認真」是我們想看到的基本要求!而學生們也都能盡力的演出,我們也欣見這種校風表現於各種學習活動之上,這也是「成功學習,健康成長」的真諦!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097620837157816/

:::

雷達回波圖